懒人加坑王
常常心血来潮
做一点小小的白日梦
然后
一堆烂摊子
和又一堆新的
烂摊子
 
 

连载复活【弓凛·同人】到死都没说出口的……(章五2)

Chapter.5 日常(2)


第二天早晨,餐桌上多了一份红茶。

然而凛并没有表示出惊喜,似乎这一杯茶就似一杯白水,理所当然。

接下去的三天,每天早晨,都会有一杯不同种类的红茶。

 

「你有时间去买各种各样的红茶,还不如呆在家里陪我说说话。」

她这几日实在是很无聊,每天一早某人就会外出,午饭只能自己热,天黑了才吃得上晚饭。

「我有什么必要浪费自己的时间来取悦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大小姐?」

其实他知道她并不是什么都不会,然而她似乎就这样赖上他了,这点他颇为头疼。如果有个魔术师在,有些事情做起来终归会束手束脚。

「你都在干些什么,Archer?」

「无可奉告。」

Archer又一次早早地出了家门。

他总是喜欢什么都闷在肚子里,一个人阴阳怪气的,凛想,已经过去五天了,虽然说她没有花太多时间就找到了想见的人,可是天天如此相处,简直是浪费时间!她一直是个行动派,是时候有所作为了。

 

他已经在里面带了一个小时了!就这么面对佛像一动不动的,他真的是来参禅的吗……凛很泄气。她跟踪的目标一大早竟直奔柳洞寺,坐在蒲团上以后,就没什么进展了。这到底是什么情况?

「门外那个鬼鬼祟祟的,你在等人吗?」

维持了一个小时的静默突然间被打破,凛吓了一跳,下意识跳出来,单手叉腰就指着某人大喊。

「你都在这呆了一个小时了,你以为我愿意耗在这儿吗?!」

「嘛,看来是在等我啊。」

暴露了……

「没想到远坂家的人还会像狗皮膏药一样贴着别人。」

「我跟你一样,出来走走」

「那可真巧,我以为我们在家里碰面的机会比较大一些。」

「Archer,你为什么要赶我回家呢?」

他不喜欢这个称呼,就如同他讨厌她如此敏锐一般。

「你不觉得被一个很强的魔术师跟着会很惊悚吗?」

「我会很开心,或许就是因为我比较强?」

甩都甩不掉,以前的远坂凛是这样的吗?她到底是来干什么的?他需要尽快把手头的事情解决,如果——等等!会不会……她跟这件事情有关?

 

 

她不清楚为什么他突然改了注意,不过他能陪着她,很好。不过现在他们为什么会在……超市?!

「你穿一身便服,看起来还有模有样的。」

不可置否。不过仔细想想,难道说他以前的红装看起来很怪吗?明明她也喜欢一身红。

「你有什么想吃的吗?」

「Archer,你喜欢不喜欢中华料理?」

「想吃中华料理?」

「嗯哼~」

「你以为我的厨艺是万能的吗 ?」

「别担心,今天由本小姐亲自下厨~」

他、他、他没有听错?眼前的女子笑容浅浅,哼着小曲儿愉悦地挑选着食材。

「五千円?!」

优雅的面具被撕破,“穷人家”的孩子就该这么凌厉,他一定是看见了幻觉,明明——是个毛里毛糙的家伙。

 

「看来你喜欢吃麻婆豆腐?」

不得不说,她的中华料理做得还是很不错的。这家伙,也终于知道要回报一下他的恩情了啊。

「味儿很足。」

「我也喜欢这种辣辣又甜甜的味道~感觉做梦一般~」

「……」

「你,你盯着我看做什么?」

「没。就是感觉,凛也有这种时候呢。」

「什、什么啊!」

为什么他总会在奇奇怪怪的时候说出奇奇怪怪的话呢?!

TBC.

其实对话也挺难写的……因为要把握人物的性格……

为什么我作死要写连载?!

日常结束了,以后就不会有日常了= =Yeah~23333


22 Jul 2015
 
评论
 
热度(12)
© Coffiohope | Powered by LOFTER